呼! 來日本發生了好多事,不過今天終於把網路用好了!やだ!!

來日本的第一天只好在這裡一並補齊啦。

2016.03.28

到了成田機場後,我挺著充滿漲氣的肚子過了海關 (每次坐長途都漲氣!!)、領行李、然後跟在先輩的身後開始了我美好的日本之旅!!!

才怪!!!  漲氣呀! 是漲氣呀!那種想釋放濃郁氣體卻又只能卡在肛肛的門前的感覺是何等的難受!!

我只好望著窗外,裝作憂鬱又悠雅的觀光客在看風景來掩蓋我"剛剛"的不安,

雖然當時是晚上了,但人要是不少,要是在此時解放那可能國際又會以為是恐怖攻擊!!

『特報:日本鐵路疑似生化恐攻! XX死 XXX人呼吸困難』這頭條能看嗎!!

嗯!所以我就忍了一個多小時.......

到了宿舍,在辦理手續的過程我的肚子開始不對勁,但又得聽三位日本美女解釋手續和行程,我還是只能笑笑的去對面,沒有人了解我內腸....內心的痛苦!

但堅強的我還是撐了下來((真‧男人!))

然後日本美女就說要給我們介紹房間........你知道日本人很細心每一樣都講解的很詳細。

但我快不行啦美女呀!!!! 我內心不斷得吶喊著,但她好像沒感覺到.......但可能聞到了 :D

是地!!!!!我就在她介紹我朋友的房間時偷偷的放了好幾個nature gas!! (這我控制不了......

I think I farted ~~~ in my Canadian friend and his roomates' room!!

情境圖...

 

話說這是我的房間,還滿不錯的!!

 

介紹完我朋友的還要介紹我的!!! OMG!!!

到我的房間後她講她的我放我的,後來真的不行了,我只能跟日本美女說對不起....我肚子真的好痛!我要先上廁所!! 你們先去買吃的吧!

日本美女愣了一下然後說  你...你沒事吧??

我不要你同情!!!(我心想    

我:沒事沒事

美:真的吧

我:嗯 :)

消えろ!!だべんしたいん!!!((我心想  --譯:滾開!!我要大便!!!

和美女見面的第一天就給人聞了氣體和一心想大便的印象....看來接下來不好混了

呼~

完事後好多了就跑去買了晚餐

泡麵+綠茶  一共300日元

算一算三餐都吃泡麵一個月下來只要3萬日元

30,000日元......好貴!!!!!!!!!!

連吃泡麵都可能活不下去!!!!我還怎麼去我的美食之旅呀!!!!!!

唉.....只好洗洗睡了,明天的可交給明天的我去處理吧,嗯嗯

先到這吧!!第二天的改天再補~明天還要早起去辦文件 Orz

じゃ!まだ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桶子 的頭像
    桶子

    桶子廚房

    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